花宝

为爱走钢索

严肃地说个事情

首先 越来越多亲故喜欢微信体 也看过几个说因为我的影响而写了微信体的妹子 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大家!

其实市面上流行什么梗我都不是很懂的了 因为网络问题我也很少看大家产出的微信体(在这里有点抱歉 有时候有一些梗流行来流行去改来改去导致改到最后跟花宝用过的有些梗撞上了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今天遇到的这个是有点儿气人了

因为写的是六金 所以金在奐“我最帅不接受反驳”“好帅的五金儿”“差我一点的黄美年”“差我一点的帕鸡昏” 这种乍一看和花宝的备注有点区别但其实意思都一样的备注都算正常 那也ok

“梦到金在奐不要朴佑镇了朴佑镇被吓醒”这种噩梦梗大家都写 因为她写的是六金所以才和我撞了 而且“做梦内容不相同”所以不算撞 但是俺想问问 真的不相同吗?

撇开做梦梗 来说说“XXXX的男人不能要”这位大哥 你真的不觉得眼熟吗

而且当暴暴老师表示“果真如你所说有那么多刚好,你自己发对比在lo问问你的读者好了”

她的回答是

我??如果没有撕点为什么会和自家粉丝撕起来呢??你要是再淘气,花宝我就会生气:)

最后 发个很好笑的对话给大家瞅瞅(感谢 @黄暴小天才 暴暴老师的全程帮忙 又因为我被反过来说无缘无故指责人家抄袭 55555很抱歉了



其间还有不少“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反正我只是不小心雷同了”这样的言论 但是说真的 无论有意无意 这样五张图里有三处雷同的雷同带给原作的困扰都是一样的 麻烦换位思考一下了 想带给大家欢乐的心情我也能了解 但还是不要把有趣变成无趣了 你说呢 PWJDXTY

评论(124)

热度(282)